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旅遊偏愛民宿刷屏曬照成共識 90後旅遊最愛曬恩愛



這份報告對自由行遊客“當地玩樂”行為進行了具體的分析,台中旅館根據不同的年齡層調查發現,70後的朋友圈最喜歡曬美景,80後喜歡曬美食和娃,90後旅遊的時候最愛曬集照或情侶照,排除北上廣深人口基數較大的城市,珠海的秀恩愛指數最高。

手機和互聯網的普及,台中飯店旅行受到科技產品的擁躉。自由行作為一種時尚的旅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其出遊主體人群正是崇尚自由、個性的80後、90後,這一人群出生在1984-1995年之間,2014年19-30歲的人口中國共有2.7億,台中住宿占中國總人口比例的14%,他們正是消費主力,把著未來的消費趨勢。遊客通過旅行社進入景區的比例已經由2010年的60%-70%下降至2015年的20%-30%。自駕為主的自由行已成為遊客到達景區的主要方式,占景區接待遊客總人數的75%。

事實上,45歲以下遊客占中國90%的旅遊市場份額。老年人是出境遊人群中不可忽視的群體,但近些年60歲以上的自由行群體在增多,除了以聚會為目的的鄉村遊,泰國、馬來西亞、巴厘島等旅遊目的地也受到60歲上下自由行旅行者的歡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