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油煙淨化器注意事項


  1。 各風管的接駁處需采納防漏風方法。為異味處理保證設備的感染效能。
  靜電機2。 與設備進出風口毗連的變徑風管要盡量平順,為保證設備的感染效能。有必要設備長度比管徑大4倍以上的直管,並選用平順的管道來聯接。
  3。 所以設備輕風機的風管聯接時有必要選用軟聯接。設備運行時遭到振動將不能正常任務。
  4。 為保證感染油煙處理成果,單個風機風量假想油霧回收要大於設備的方案風量。設備須工作在方案風量下,用戶可用變頻器控制風機或在風機出風口加裝調風閥設備完結。
  5。 以減少風機的附加阻力。風機的進口最好保留一段1-2米的直管段。
  6。 設備應工作在負風壓情況,為保證設備的感染效能。即風機有必要設在裝備的前面。
  7。 由共同的抽風機抽風的時辰,當多台設備並聯運用。也有必要保證分配給各台設備處理風量的比例挨近他方案處理風量的比例。

  8。 應加裝防雨、遮陽的遮陽篷,室外設備時。省得影響裝備的正常操作壽數以及增加無需要的風管工程維護費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