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多見油煙淨化技術與設備


  1、油煙搜集罩
  選用簡便油霧回收罩搜集油煙,經過排氣扇把油煙排到室外。僅搜集油煙,不做淨化處靜電機理,油煙去掉率為0%。
  2、運水煙油煙處理
  選用堿液作為洗刷劑,經過噴淋的方法與油煙觸摸將油煙淨化,然後經過抽風機搜集排放。
  現在最佳商品的油煙去掉率約30~40%。油煙去掉率不契合<飲食業油煙排放標准>GB18483-2001的請求。
  3、水噴淋洗刷塔淨化異味處理技術
  選用煙罩搜集送入吸收塔(噴淋、篩板、填料)的方法淨化,然後經過抽風機排放。
  該商品的油煙去掉率約80~90%。油煙去掉率契合GB18483-2001的請求。但設備裝置空間大,體系雜亂。
  4、高壓靜電(等離子)
  利用高壓下的氣體電離和電場作用力,使塵粒荷電後從氣體中別離。

  該商品的油煙去掉率標稱95%。商品運用的第一周的油煙去掉率95%契合GB18483-2001的請求,接連運用約3個月後去掉率呈直線降低直到為零。假如需求確保油煙淨化作用,以及風管工程油煙去掉率合格,有必要每兩周清潔一次,有專業的靜電油煙淨化器清潔服務代庖,費用每次1000~5000元不等。假如不按標准清潔,排煙管道內積油嚴峻,失火風險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