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ABS塑鋼管和塑膠管區別



  ABS合金管及專用冷熔膠就是其pe管中之一,ABS合金管廣泛使用於建築給水和中央空調,特別在建築給水立管和中央空調塑膠異型押出用管中應用具有。PC/ABS合金也可以制作汽車外裝件,如汽車車輪罩、反光鏡外殼、尾燈罩等。PC/ABS具有良好的成型性,可加工汽車大塑膠押出型部件,如汽車擋abs管泥板。

  ABS管材、ABS管件是由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三種單體共聚而成的樹脂而制成,是一種高強度、高耐衝擊、高衛生性能和高抗老化的高級工程塑料。施工方面,質輕:質量為鐵管的1/8。施工簡便:施工時間短,安裝費用低,綜合造價低。接頭處理容易:接頭使用冷膠溶接法,氣密性高,方便牢固。由於熱傳導系數低,因此保溫要求低。維護方面:表面不需油漆:表面耐腐蝕性,不需油漆被覆,節省費用。耐用:耐衝擊、耐震、耐壓、不需維護。使用年限長,正常使用50年。PVC管
  
  塑膠管
  
  廣泛應用於建築、電力、石油、化工、礦山、醫藥、冶金、造紙、食品、印染、電鍍、制革、防火噴灑、污水處理等領域。具有耐腐蝕、重量輕、耐高壓、壽命長、易安裝、流體阻力小等優點。是替代不鏽鋼、襯膠、鍍鋅管材的首選產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