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4款中藥減肥方 擊敗臃腫身材



中藥減肥方有哪些?在中醫越來越受關注的今天,中藥減肥也是中醫減肥很多愛美人士喜歡的,可是你知道哪些中藥減肥方有擊敗臃腫身材的效果嗎?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
一、荷葉灰
用料:煆荷葉適量。
制用法: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每次用10-20克,米飲調服,每日3次,連服1個月,體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不反彈。
功效:減肥降脂。荷葉灰是治療頑固性肥胖的首選,為明代減肥秘方,如果荷葉灰與炒白術搭配一起使用減肥,效果更好,氣虛型肥胖建議搭配黃芪粉一起使用。上一搜荷葉灰,有很多商家賣荷葉灰,不過目前有新聞爆料江西為最大的假荷葉灰來源地,選擇荷葉灰的時候,應該避免選擇江西地區的荷葉灰。
二、陳皮烏梅普洱
材料:陳皮3~5片、烏梅1顆、杭菊普洱茶包1個
做法:將陳皮與烏梅洗淨,陳皮剝小塊、烏梅剪開或壓扁,茶包加500c。c。滾水泡開,茶色轉為黃色,再加入陳皮與烏梅後蓋住,燜約5~7分鐘即可。
功效:陳皮促進腸胃道消化,有助行氣止腹痛,緩解腹脹,烏梅與陳皮偏酸,可促進唾液分泌,有助解渴、改善口鼻干燥。
提醒:不宜空腹飲用,平常有胃酸分泌過多者,以1杯為限,以免喝多腹痛。
三、山楂陳皮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10克、山楂和陳皮各6克、甘草2片
做法:將陳皮和山楂洗淨,並剝小塊,茶包加500c。c。滾水泡開,然後再加入陳皮和山楂燜約5分鐘即可飲減重用。
功效:決明子潤腸通便、山楂有助降血脂幫助消化、陳皮消除腹部脹氣、甘草可使茶飲甘甜,並能保護腸胃。
提醒:腸胃功能弱、易腹瀉者不宜。
四、首烏貞子茶
所需藥材:首烏10g、女貞子5g、干荷葉15g
制作方法:將所有材料放入干淨的杯子中,倒入適量的沸水衝泡,悶上5分鐘即可飲用。
點評:這道自制減肥茶利水利尿,有效的排出我們身體多余的水分和毒素,還能分解脂肪,促進消化,抑制血糖在我們身體裡轉化為脂肪,瘦身減肥效果很棒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