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醫學減肥 中醫養生調理瘦身



  減肥是眾多的肥胖朋友們關注的問題減肥,尤其是愛美的mm們,更是想要擁有火辣辣的身材,那麼,怎樣才能夠實現這個夢想呢?減肥可以通過采用合理的飲食以及一定量的有氧運動來進行,目前,中醫減肥比較流行,我們來一起看一下!

  中醫減肥專家指出,在中醫減肥的理念裡:調理、養生、祛脂、塑形於一體才是最科學的方法。無論你是何種肥胖類型,對症治療才是根本,否則不但不能減肥成功,反而會使身體變差。善用中醫養生減肥法,治標又治本,幫你健康減肥之余還能調理身體,一舉兩得。

  中醫認為肥胖與下列因素有關:

  1、為先天稟賦,即遺傳有關。

  2、為嗜食肥甘厚味,即飲食超過人體減重需求量。

  3、為久臥少動,使體能消耗明顯降低,致營養過剩,使脂肪堆積而肥胖。

  4、肮髒功能失調,脾氣虛或肝腎陰虛,聚濕生痰濁而肥胖。

  中醫養生減肥能帶給你什麼:

  1、通過中醫原理可調節亞健康狀態。

  2、婦科炎症、失眠。緩解更年期煩燥易怒。

  3、高血壓、脂肪肝。

  4、皮膚晦暗無光澤。

  5、淋巴排毒,調理便秘。

  6、關節炎、風濕都有相對的輔助治療效果。

  中醫養生減肥原理:疏通經絡,打通氣血,改善和加快身體的內循中醫減肥環,使脾胃等消化系統功能正常。從而激活體內儲存的陳舊脂肪,使沉睡的脂肪細胞快速燃燒、分解,以此達到快速瘦身塑型的最佳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