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水果蘊藏的開運能量


  黃色能量水果——加薪、招財的開運

  例如:橘快速開運子、柳丁、葡萄柚、木瓜、百香果、芒果、榴蓮、黃金奇異果、鳳梨、黃色哈密瓜、黃色香瓜、小玉西瓜、柿子、黃色楊桃

  黃色的能量,是最能幫助我們開啟金錢財富上的智慧與行為能力,舉凡想要增強業績、加薪或招財者,經常吃上述的水果,攝取水果來自植物吸收天地能量後的天然黃色色素,經由人體的吸收、消化、代謝,將會有所幫助。

  綠色能量水果——學業、事業的開運

  例如:綠色哈密瓜、綠色香瓜、綠色奇異果、綠色葡萄、芭樂、綠黃色楊桃、綠色番茄、棗子

  綠色的能量,是最能幫助我們開啟工作、事業上創意的思考邏輯與空間,以及考試功名方面的開運,舉凡想增強工作表現、升遷、考運、創作能量或創業運勢的人,可經常食用上述水果。

  紅色能量水果——自信、勇氣的開運

  例如:西瓜、草莓、紅色番茄、紅肉火龍果、紅色皮水蜜桃、紅色皮脆桃、紅色蓮霧、紅色葡萄、紅色櫻桃、紅色李子

  紅色的能量,是最能幫助我們提起勇氣、魄力、決斷力、競爭力、挑戰力的行為能力,也有加強魅力的火焰與性能量的欲望,舉凡欲增強生命力,消彌低潮、脆弱、恐懼、怯弱的心靈,提升自信能量,激起勇氣魄力,可多食用具有紅色能量的水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