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家用血壓計的選擇有哪些講究



  1、你在哪裡買血壓計?

  根據調查數據,對於血壓計的血壓計購買,有31%的網友表示會選擇在醫療器械專賣店購買,28%的調查者則會選擇在網上買,有29%的網友會選擇在藥店購買,選擇其他地方買的均不足10%。

  目前,隨著銷售渠道的增多,人們購買的選擇也隨之增加,但是網友都會選擇專賣店這些信譽度比較高、讓消費者有保障的地方去消費,血壓計作為一種醫療保健設施,它的選擇自然要謹慎。

  2日立家電、血壓計的價格你能接受的範圍是?

  根據調查顯示,對於血壓計價格的接受程度,200元以下的占了46%,300-600元的占到42%,而600元以上的只有12%。

  家裡如果有血壓計的話,能提高高血壓知曉率,所以血壓計應該成為家居保健用品之一,所以在價格方面,體脂計一般不會選擇太貴的血壓計。

  3、你更願意選擇哪種品牌的血壓計?

  調查顯示,選擇血壓計的占了37%,松下血壓計占12%,魚躍血壓計占9%,九安血壓計占7%,強生血壓計占5%,李醫生血壓計、康莊血壓計、西鐵城血壓計均占2%;海爾血壓計和會好血壓計各占1%,選擇了其他品牌的血壓計的網友有22%。

  對於血壓計的選擇,大多數網友還是比較傾向於品牌的選擇,這些品牌受歡迎原因是操作簡單、測量的重復性良好。而品牌血壓sony數位相機計更能給網友信心和保障。

  無論選擇何種血壓計,程康林教授提醒: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何種品牌,血壓計每年校對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