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游客愛民宿



今年6月份以來,天氣逢甲住宿越來越熱,前來莫干山旅游度假的游客更是絡繹不絕。此外,上海、杭州等地的也喜歡在夏季來莫干山開會,尤其是周末,周邊的民宿就進入了“一房難求”的階段。莫干山、筏頭的這些民宿,近期的周末幾乎天天客滿外,平時的預訂量也非常高。

筏頭鄉後塢西塢裡的竹景山莊,是村民自己打造的民宿,樸素干淨,很像青年旅社,但十分受上海、老外游客的歡迎。“我們的預訂也都已經到了8月份,現在真的很忙。”山莊的龔蘭穎是大學生,畢業後回家經營民宿,她說,他們的民宿房價比較實惠,最低床位價格為70元一天,台中住宿最高不超過300元一天,所以特別受到學生族的青睞。

莫干山三九塢的民宿也是一樣的火爆。這裡可以說是莫干山民宿的起源地,目前不僅民宿較為聚集,而且走的都是高檔路線。盡管價格堪比星級酒店,但照樣客人不斷。據了解,西坡29的預訂就已經到了9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