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姓名診斷你的健康財富運



  一個人的健康、事業、家庭、人際關姓名學免費系等在一定程度上會在姓名上反映出來。那麼如何來診斷姓名看你的健康與財運?這個問題很深奧,關系到你是否需要改名的問題。
  姓名診斷需要由三個地方去推敲:
  一、數理吉凶
  二、格局結構
  三、與八字相合度如何
  數理吉凶並不是看姓名的個別筆畫,而是需要把姓名筆畫根據公式加總之後,根據各姓名學個宮位的數字與五行關系來看。
  首先診斷姓名看你的健康運數:
  1、2為木,木在五髒中屬肝;
  3、4為火,火屬心髒;
  5、6為土,土屬脾胃;
  7、8為金,金屬肺;
  9、10為水,水屬腎髒。
  姓名的數理對人的健康影響較大。姓名數理與健康的內在關系,主要通過天格、地格、人格三者之間相生相克而表現。在取名當中,如三才相克,被克一方則容易得病。在三才配置上,凡是水火凶克配置者八字,火主心髒,容易患心髒疾病,或是來自外界壓而導致心神不安。凡是火金凶克配置者,金主肺,容易患肺、氣管方面的疾病,或是有慢性咽喉炎。凡是金木凶克配置者,木主肺,容易患有肝部方面的疾病。凡是木土凶克配置者,土主脾胃,容易患有脾胃方面的疾病,如有胃疼、消化不良等。凡是土水凶克配置者,水主腎,容易患有腎方面的疾病。
  再者診斷姓名看你的財富運數:
  1。強勢個性型,為自己帶來成功的筆劃數:11、21、31、41、23、33
  2。貴人運旺型,能在適時得到幫助的筆劃數:32、35、25
  3。超級幸運星型,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的筆劃數:16、15、24
  4。努力打拼型,相信沒有一件事能難倒自己的筆劃數:7、8、17、18、37、38
  5。越挫越勇型,吃苦當吃補,終於出人頭地的筆劃數:26、36、34、43
  起名不能只看字意,而應看數理,八字免費取名改名需要注意三才五格,最重要在於五行是否協調,再者才是筆畫好不好。三才是指天、地、人三格數理。三才數理相生相克,決定人的綜合運勢,關系事業成功率之高低,在姓名數理中占有重要地位。智德師傅建議起名字時可參考康熙字典的字義和筆畫,因為有些字必須以偏旁部首來算,才能得到正確的筆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