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玻璃屋民宿招手



  園區除保有原始的參天林木,以及枕木階梯步道外,園主羅台中住宿能業更精心培育了種類繁多的珍貴植物及花卉,白天可以盡情漫步於濃密的綠蔭下,享受芬多精的森林浴與蟲鳴鳥叫。

  園區景觀優美,設有木棧道、稀有植物區、仙客來涼亭、景觀台、白雲亭等造景,讓人放慢腳步“森”呼吸,一路尋找跳舞女郎、玉簪花、紅花荷、麻葉繡球等珍熄卉,或是可愛小動物迎面而來。

  農場主人羅能業在太太生下2位千金後,想再生個兒子,沒想到也真的找到“羅望子”這種植物,順利添得壯丁,於是將這個農場以此命名,而這種植物原產於尼羅河流域及亞洲南部,當初由日人引進,味道酸甜可口,具有開胃、化食等效用,甚至可以作為消化劑、清涼劑、壞血症治劑等。

  園區除了豐富植物、生態及用餐住宿外,另有2公頃果園的“開心農潮,還有一間座落在園區小山坡的“愛的逢甲住宿小屋”,群樹包圍的雅致空間,到了夜晚更是賞夜景最佳位置,也是情侶及新婚夫婦,浪漫談情的好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