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洗地機有哪些優點?



  說到洗地車的優點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節省力氣。其實洗掃地機地車除了節省力氣,還有比如說節能,環保,省時工作簡單、速度快等很多優點。在電瓶洗地車出現之前,很長一段時間,使用的清潔工具都是掃帚,拖把一類的簡單性勞動工具。看起來這些工具費用低、節約成本。當我們仔細去分析才發現,這些簡單性勞動工具的費吸塵器用其實驚人的。

  從工作效率上說,舉一個例子,一個2萬平米的工廠每天生產產作業導致地面髒亂,需要工人在下班前打掃,假設工人用掃把干活,我們假設他的每隔五分鐘可以打掃100平米,那麼一個小時可以打掃的面積是多少呢,就是1200平米,那麼他需要20個工人,整整一天一夜才洗地機能打掃完!他還需要上班嗎?他不睡覺不上廁所嗎?現在我們看看同樣的面積工作需要多長時間呢?洗地車的工作效率是6000平米/小時,3個小時就可以輕松解決工人一天一夜的工作量! 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節省了時間和人力。

  從環保的角度來講,掃帚和拖把每年消耗大量的木頭和棉布,對大自然的吞噬是高壓清洗機驚人的。洗地車,無尾氣排放和環境污染,不需要木材和棉布,全部采用環保材料,綠色環保又節能! 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洗地車會成為清潔必不可少的設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