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如何選購洗地機



  洗地機選購是很多人頭痛的問題,高壓清洗機下面吸塵器向大家講述選購洗地機要注意哪些事項:

  第一,最適合的才是最劃算的:一定要根據所要清洗的場所情況,比如商場、超市、工廠等的地面狀況、地面材質、面積大小、油污類型掃地機、清洗頻率、清洗時間、噪音控制等因素,綜合考慮,選擇大小合適的洗地機。購買機器第一個考慮的就是成本因素,但是還有其他很多要考慮的因素。如果選擇的洗地機不能夠清洗自己要清洗的地面,再便宜也沒用,這樣不僅會白白浪費更多的錢,清洗效果也不會很好。

  第二,要考慮選擇洗地機的廠家專業性:在購買時要考慮專業人員對購買洗地機的建議。最困擾你的清潔難題是什麼?你的供應商能為你解決嗎?要讓他們不僅為你提供設備的報價,還要提供專業全面合理的地面保潔方案。

  第三,最經濟的才是最實惠的:采購洗地機時,不僅要考慮短期的、整機的采購成本,還要考慮長期的維護成本、易損件消耗品的使用成本。洗地機不是面子工程,講究排場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經濟實惠才是管理水平高的體現。

  第四,最簡單的才是最方便的:洗地機的控制盤不要太復雜,簡單清晰、一目了然,操作流程最好有圖解,這樣才能讓有些大字不識幾個的農民工兄弟姐妹們用得方便、看得明白。

  第五,最可靠的才是最放心的:問一問自己,五年前買的設備,現在壞了,還能找得到人來修嗎?還能買得到配件嗎?原來的供應商還在嗎?洗地機,和所有的機電設備一樣,售後服務至關重要。合適的供應商,首先必須是可靠的;可靠的供應商,從業時間持久、有品牌有資質,商譽良好,售後服務洗地機系統成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