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算命:傻人有傻福的面相分析



  我們經常聽到“傻人有傻福”,“傻人”是對那些忠厚老實人姓名算命的戲稱,其“傻”主要表現在凡事不懂得斤斤計較利益得失,經常吃些小虧,卻也有很福氣,那麼怎麼才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有此傻福之人呢?

  1。口角向上

   這種人很溫純,很天真,有點像小孩子,喜歡幫助他人,但也因為沒有心機,容易給壞人利用,但他們本性很好,容易體諒和體恤別人,所以他們經常有好運氣, 這種類型的人也是典型傻人傻有福。如果次面相之人在配有口微開的面相的話,便可以說此人常常被欺騙占便宜,心機不深,但是如果嘴角往上的話容易原諒和體諒 人家,因此往往會因禍得福。

  2。鼻翼大而鼻孔微露

  古相書上鼻孔露者,多數守不住財,也即是財來財去,但鼻翼大而鼻孔微露者,這種人很大方,而且花錢上比較爽快,算命而且不會斤斤計較,如同朋友們出來吃飯,身上有錢算命免費的 話一定會主動付費,因此這類型人是典型吃虧型,但也因為這種吃虧,使他們認識到不少朋友,一旦自己有困難,朋友也會出手幫助度過難關。古話說“鼻孔露的人 不會保護自已,容易破財失財”,而鼻子大肚量很寬容,會賺錢但是往往先付出,俗語說有舍有得,事實上這種命相的人最後反而得到更多的財。

  3。眉長而眉尾聚

  這種人做事有始有終,幫人會幫到底,心免費算命地很好,經常肯做一些別人認為是吃虧的事,如要趕工,這種人可以無條件加班,也不會跟他人計較,因此,這種人是典型吃虧是福類型。如果在有眉尾稍下垂的面相的話,那麼就說八字算命明此人不跟人計較,但是因為做事情有始有終而且誠懇,心地也善良,因此最後都很有福報。

  4。五指之間透縫

  這種類型的人,跟鼻翼大而鼻孔微露者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有著大方和不會斤斤計較的性格,而且這種人很講義氣,也會將心比心,不會計較自己付得出多少,不過這種人最後反而到得到更多,因為有舍才有得。

   所謂的傻人有傻福不是因為他們是真正的傻子,而是因為他們肯吃虧,肯幫人,肯做好事,因此好運常經常會降臨他們,如果你只是抱著利已之心,那麼你可能只 會得一時之利,而不會得一世之利,我們不妨學學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先造福他人,日後他人也會必會造福你。“傻”其實也是一種人生智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