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向航空業取經 為員工量身定做新制服



是向民航業學得這一招的。陷入困境的航空聘請成衣代工了著名時裝設計師理查德•泰勒,為該的機組人員設計新的時髦制服,以改善的形像。女發言人貝內特•維爾森說,新的制服可望於明年3月份配發的全體員工,“我們認為擁有一個特團體服別的品牌印像非常重要,它必須是職業的、簡單大方、有魅力的、時髦的和能夠供應得起的。”

  執行經理•比克斯勒說:“無論是團體服訂做開展天上業務還是地上業務的,在設計其制服時特別注意其形像是一種特別聰明的舉動,要使它鮮艷、使它與所開展的業務有聯系團體制服,和使它在視覺上很吸引人……這樣,員工就會更令人愉快,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很好看,它會創造出一種很好的氣氛。”

  航空也都聘請了出色的時裝設計師設計新的制服,使制服看上去更加令人感到友好和時髦些班系服訂做

  知名設計師凱特。斯帕德和安迪•斯帕德去年5月份設計出了一套“一流的、時髦的、舒適的和耐穿的制服。“凱特說:“當我們設計時,我們過去在空中旅行時的那段夢幻般經歷給了我們靈感,當時無論是機組人員還是旅客都盡可能地穿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