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算命:從眼睛透露情感類型



  眼睛作為心靈之窗,透露著很多不為人知的秘算命免費密,例如一個人的情感,如何從眼睛看出一個人的情感及態度呢?下面我們從眼睛看相的角度分析眼睛如何看出一個人的情感。

  上揚眼:

  一般來說,眼睛微上揚的女性多數是,較姓名算命為嫵媚的女人,能討得男人的喜歡,時經常會在不經意之間透露出性感。除此之外此面相的女性對待工作也是十分積極,好勝心強,是自尊心極強的女人,另外也是很愛吃醋的,所以唯有忍讓她的男人方能與她長久啊。

  長尖眼:

  一般來說,眼睛較為尖長的女性,多是足智多謀,心思細膩的人,她們多數是以冷靜淡定應對感情的,是謹慎並且懂計算的女人。

  下垂眼:

  一般來說,眼睛微微下垂,像小狗眼的女人,多是性格內向的人,她們處事較為被動,做算命事拖延又慢半拍,但是一旦觸碰到愛情立馬就能迸發出愛的火花,但是激情是來的快退得也快的人。情感較為反復多變。

  斜視眼:

  一般來說,眼睛微斜視的女性多數是,是感情豐富的表現。也就是說如果不是先天的身體問題,而是後天的習慣,免費算命那麼說明這個女人是八字算命很有成熟媚感。的確,這種面相的女性不是個安分女人,但是偷情方面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好壞大家自行權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