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他有一個夢想:讓每個來到客棧的人心安靜下來



長期以來,星級酒店一直是國內旅游市場的主流,但追求旅游本花蓮住宿推薦質的人群日益多元化,特別是自助游游客猛增,選擇客棧的用戶越來越多。海南森林客棧是海南本土生態文化主題連鎖酒店,自4年前在儋州開了第一家店以來,經過這些年的發展,森林城市酒店(森林客棧)現在在海南海口、瓊海、儋州三座城市已有了四家分店,而每家分店又各具當地特色。它用風景各異的原生態客房、用古樸原生態的大自然魅力、用獨特的民俗食品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前來居住。

“越優秀的人越忙,我們就想讓這些忙人能夠來海南後,讓他們心靜下來。”據森林客棧馮清雄介紹,海南不僅僅是海美麗,其實海南城市中的鄉村更加讓人著迷。來海南的游客當中有很多游客會選擇自駕游前往農村,鄉村游已然成為一種新的旅游趨勢。遠離霧霾,讓游客有享受健康、享受海南本土文化,打造“森呼吸、慢生活”是森林客棧建設酒店的首要理念。

“目前國內大部分城市的景點周邊的客棧、農家樂、青年旅舍發展迅速,尤其是二、三線城市的客棧規模逐漸龐大,游客對於這類酒店的需求也日趨提高。”馮清雄對於鄉村酒店的建設非常看好,他直言道,海南旅游正在從濱海旅游向鄉村旅游轉型,所以讓游客體驗當地文化、民俗以及鄉愁,更夠更好的吸引游客、留住游客。

另外,現在大多數酒店同質化較多,而森林酒店(客棧)在建設當中就設置了多種主題,在建立之初,就因地制宜,建設多種房型,供游客體驗。例如森林客棧(儋州兩院植物園店),這裡沒有車馬喧囂,只有鳥語花香,客棧占地15畝,房間只有5花蓮民宿4間,院落共三層,一樓是藍色,二樓是綠花蓮民宿推薦色,而三樓則是紅色,每一層樓裡的客房又分為百花蓮住宿合、鴛鴦、玫瑰、喜鵲等各種不同的主題。還有一個“兩院人家”餐廳供應當地舌尖上的美食,晚上酒足飯飽之佘,客棧裡的夜晚員工文藝演出開始唱“調聲”等文娛活動。哪怕地方再小,也要找一個讓游客心靜下來的地方。讓來自全國各地慕名而來的客人住的舒心吃的放心,精神愜意,身心真正放松下來,“森呼吸”慢生活,讓游客與大自然心靈對話、感受大自然之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