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八字免費-八卦命理:起名字如何選擇用字


  1、明字義  起姓名學免費名字選擇好用字後,一定要先弄清楚這個字的具體意思,不要因爲外表看起來不錯,就直覺認爲這個字的意思也不錯。比如以前提過的琀字,一看是王字旁,很多人以爲與玉相關肯定是好的,孰不知此字確爲玉,只不過爲死者嘴裏所含的陪葬玉,十分的晦氣與不吉。像這樣外表良善實則不吉的字,起名字時就需要避免。

  2、知五行

  每個字都有其特定的五行,而字的五行作用就在于,組合時五行不要相克,盡量選擇使用者命局喜用的五行爲宜。組名字時,用字搭配的五行一定要相生相比,不要相克,否則易給健康和運氣帶姓名學來影響;選擇用字時盡量使用命局喜免費姓名學用的五行之字,說到五行,比如喜用木火的不一定非要用木字邊或是火字邊的字,只要五行爲木火的字即可,要知木火字邊的字五行木火顯露,有時容易受到克制。

  3、有確義

  所謂的有確義即是八字免費要有明確的意義。名字不只是改善使用者的運勢,它還是一種文化與精神的傳承,其實也屬于文學範疇的一種。名字的意義會先于個人爲他人所了解,比如詩雅,給人以清麗婉約之感;一鳴,給人以響亮之感八字;翔州,給人以志向遠大之感。而像壽禽,則給人以禽獸之感;像桧子,又會讓人聯想到陷害嶽飛的奸臣秦桧。點擊查看2013年十二生肖運程及開運旺運妙招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