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算命:嘴角有痣什麼說法?


  嘴角有痣什麼說法?相術中,痣相有很多講究,除了部算命位還有隱露程度、色澤,還有痣的大小、凸平等。當然大家平時最關心的還是痣的位置了,那麼嘴角有痣是什麼意思呢,有什麼說姓名算命法呢?

  嘴角有痣招桃花

  嘴角上算命免費長痣的一眼看過去,你會覺免費算命得她很有一種嫵媚的風情。在古代,人們把它稱為蕩婦痣。雖然不太好聽,但是這顆痣能招來無數的桃花,另一方面,她們自己也愛對帥哥放電,所以招來狂風浪碟可不是一般啊。另外這顆痣也會帶來相當高的人氣。所以這類女生也可以考慮進入影視圈哦。但要注意這種桃花潛在的危險。

  嘴角有痣聚財衣食無憂

  從相學之痣相學的觀點來看,嘴角有痣的人的運勢是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所以倘若你八字算命的他嘴角長痣,在不太影響美觀的前提下,可不能除去,也許除掉的,就是財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