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汽車貼隔熱防爆膜的七大好處



1、保障駕車安全

v-koo 隔熱紙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車內溫度從攝氏21度提高到27度,駕駛者此溫度下犯錯的幾率提高50%,反應時間減緩22%,因此良好的隔熱措施配合車內空調,能有效增加應變能力,防止意外發生。另外,太陽膜還可以有效地防止發生事故時的因玻璃飛濺造成的附加傷害。

2、防止太陽曬傷

紫外線對人體的影響包括引起白內障、皮膚癌等,這些是比較嚴重的,會有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常見的則是造成皮膚曬傷、老化。貼隔熱防爆膜能有效隔絕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長時間開車的朋友,很有采取一些措施,比如給汽車貼膜。

3、保護您的愛車

紅外線會使車室溫度上升,強烈的紫外線極易使車內飾,如皮椅、儀表及塑膠等材質老化加速,讓汽車隔熱紙人感到不知,冷氣負荷也跟著變大。要想隔絕紫外線以及紅外線,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給愛車貼膜。

4、營造更舒適的駕車環境

權威機構測試表明,在貼了隔熱防爆膜之後事,車內平均環境溫度下降5度,儀表板溫度下降10度,車內降溫時間縮短19%,駕駛更加舒適。

5、保護隱私、防偷竊

顏色塗布較深的汽車隔熱防爆膜,可以借由高外反光減低由外而內的透視度來防止偷窺、增加隱秘效果,避免因為車內的人員或者財務而引起不良居心者的覬覦而惡意破壞。

6、節約能耗

為愛車貼上隔熱防爆膜,能有效阻隔熱源及熱傳導,便可以讓冷房效果不再打折,減低油耗。權威部門驗證,給汽車加裝隔熱膜防爆膜後,汽車平均節約能源達到3%。

7、眩光隔離

大樓隔熱紙 選貼汽車隔熱防爆,可以有效阻隔眩光,讓車主有效掌握車況,多一分行車安全保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