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電視牆設計常用方法



  注意要點:電視上面不要安燈,會讓人產生電視牆視覺疲勞!

  過去最常見的方法是電視牆與客廳的其它部位一樣,再配以一組矮櫃,而裝飾牆壁常用的方led招牌法有多彩噴塗、牆紙、牆布等。多彩噴塗塗刷方便,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熱等效能,有多種色彩選擇;而牆紙、牆布有多種花紋、圖案,更能體現主人的愛好。

  文化石鑲嵌的電視牆有對比效果

字幕機  從前人們家裡的電視牆一般與其他牆面一樣,而現在人們往往選擇電視牆與客廳其它牆面不一樣,對電視牆進行單獨的設計與裝修。如圖中的電視牆,采用紋理粗糙的文化石鑲嵌,從功能上來說,文化石可以吸音,避免音響對其它居室的影響,從裝飾效果上看,它烘托出電器產品金屬的精致感,形成一種強烈的質感對比,十分富有現代感。旁邊設置兩個擱架擺放著主人心愛的藝術品,點綴其間,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

  歐洲風格的電視牆

  如果您心儀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這樣的電視牆,會讓您的客跑馬燈人無法移開他的視線,讓他感受到仿佛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中國傳統風格的電視牆

  倘若您偏愛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氛圍,那麼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也頗雅致。字畫的選擇是大有講究的,“樹小房新畫不古廣告招牌,所大必定是內府”。雖然只是一組簡單的字畫,卻成為客廳的點睛之筆,更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總之,電視牆作為居室裝飾的重點之一,在當前的裝修中占據相當的地位,它既是主人心思的流露,也是設計師的心血之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