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婚禮場景布置8妙招



玩轉時尚與浪漫

婚禮場景布置如果構思高雄婚禮佈置得當,絕對可以打造出讓你耳目一新的理想效果,甚至可以堪比時尚秀般的精美視覺感官。

婚禮策劃

所謂過目不忘就是要有特色,每對新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絕不雷同,將生活點滴收集起來,用藝術的手法表現出來,配以婚慶策劃團隊的專業技術,便構成了一副叫人難忘的畫面,也不需要太多的額外花費。

舞台背景

看慣了緞面、紗質的背景,用很有質感的絲絨作為背景材料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世博會上的中國館讓中國紅再次成為時尚熱點。在婚禮上選用中國紅的背景也會更加喜慶,但這紅色用多少,怎麼用都非常有講究。

舞台安排

不同形狀的場地,舞台的放置位置也不一樣,半圓形的場地可以將舞台設定在圓弧的位置,三角形的場地可以將舞台設定在尖角處,菱形和其嘉義婚禮佈置他多邊形的場地都適合將舞台設定在鈍角的位置,場地看起來會比較開闊。

中央舞台

如果舞台不大,那麼可以直接將舞台設在場地中間,360°沒有背景的舞台,可以讓每一位賓客都可看到新人。在小型的舞台上,布置時一定要選擇那些體積較小的裝飾品,千萬不要貪戀裝飾漂亮,而忘記體積問題。

鮮花布置

其實桌花有很多種風格,如今最人氣的風格主要有兩種:日系風和歐系風。日系桌花的特點:花量不多,但是很講究插花的藝術性,在圓桌轉動時,作為桌花,從各個角度看它都有著不同的韻味。

小迎賓區

迎賓區要確保人流通暢,簽到有序,如果空間較小的話,可強調簽到台的布置,其他地方不宜過多裝飾;如果連簽到台都安置不下,可以考慮設計為星光大道,增強來賓的參與感。另外,拍照區域也可利用場地附近其他區域。

小宴會廳

宴會廳如果不大,在考慮桌椅與舞台安放的時候一定得注意,不要把舞台設計過大而占了更多的空間,主桌設計也不易過於復雜,以簡潔精致為主;會場內的桌花設計也不易過於繁復,顏色選擇不易沉悶,以清爽的淺色為宜。

利用明暗關系

婚禮場地光線不夠明亮的時候,可以選擇增加照明,當然也可以利用明暗關系,強調光影效果,讓幽暗的光線襯托場地的浪漫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燈光照明還是需要可調節的,方便不同婚禮環節對燈光的要求。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