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冬季婚禮布置指南 冰雪元素增添浪漫



  冬季婚禮布置要將婚禮主題與季節融合呼應嘉義婚禮佈置,突出冬季婚禮的重要元素,烘托這個季節與生俱來的魔法般的浪漫氣息。利用其本身就有的童話風味和浪漫情懷,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冬季婚禮吧。教你冬季婚禮布置的7個秘訣,穿越一場夢中的溫柔愛情童話。

  冬季婚禮布置:經濟實惠選擇多

  11、12月份和1月左右酒店的餐標價格,較結婚旺季相比,尤其是10月份普遍會有近10%-20%的降幅,就用每桌便宜800元來算,20桌的一場婚禮,總共就可便宜16000塊錢。如果你是一個有計劃的人,提前一年去預定,可供選擇的酒店更比比皆高雄婚禮佈置是,避免了“臨時抱佛腳”的緊張尷尬局面。

  冬季婚禮布置:夢幻閃亮

  冬天會讓禮服上的裝飾大顯身手。水晶、鑽飾、亮片、羽毛、蕾絲,都會為新娘造型增加夢幻的效果,而這些裝飾也會讓姑娘們興奮不已。讓設計師揮動魔法棒,為你的儀式婚紗增加夢幻;皮草、裝飾珠寶,搭配起來,讓晚宴造型性感閃亮。大膽出位的新娘還可以嘗試一下浪漫的超長睫毛和性感的金色晚宴妝容。

  冬季婚禮布置:特殊光影

  在素雅的白色主題下,不管是溫馨的燈光還是落日的余暉,都能制造出夢幻般的光影效果。餐桌在燈光的映照下,折射出溫暖的光暈,白色桌布裙圍和座椅現代感十足。追求完美主義的新人,在每一個細節上都會用心良苦。為了能使婚宴的風格統一,達到和諧的境界,在餐具選用上也進行了特別定制。白色的布制餐巾質地柔軟健康,別著孔雀羽毛的金色小包裝禮盒是給客人的小禮物,在精致的簡單路線中詮釋著經典,影樓攝影而這些餐具和擺設在燈光的投影下錯落有致,散發著古典的優雅氣息。

  冬季婚禮布置:冰雪請柬

  雪花作為冬季裡最為浪漫夢幻的元素怎麼可以“缺席”你的婚禮喜帖?無論是畫上、印上,還是用紙屑偽裝出冰雪的質感,都會為你的請柬增色,並且賓客們只要一看到它,就會聯想到你的婚禮會在冬季進行,讓他們對婚禮日期記得更牢靠。你還可以搭配請柬,附上雪花樣式的書簽或是回禮,會讓親友們覺得你更貼心。

  冬季婚禮布置:冬日元素  

  冰雪元素可以營造一種極致的浪漫,將白色和水晶裝飾收集起來用於婚禮,夢幻的經典風格。與冬天相關的自然元素,如松果、松枝、木質的裝飾,搭配燭光,會讓婚禮親和自然。而閃亮的裝飾,獨享豪門婚宴一般的至尊奢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