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名字看羊年要注意啥



隨著大寒已過,農歷新年很快將要到來,免費姓名學也預示著很快將進入我們所說的羊年。每一年,我們都有很多的計劃、目標,努力必須之外,有時也要結合一下各人的運氣、得失、吉凶,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吉的、好的自然會來,那麼不好的要怎麼注意呢?本期從名字來說說,羊年要注意什麼?

(一)名字帶生、牛、鈕、良、朱,面臨大變化。

大家都知道2015年羊年是乙未年,太歲是未,和太歲相衝的就是醜,所以和醜有關的名字,在2015年因為這個衝都代表著有大變化,比如換工作、搬家、結婚,當然,也可以是失業、分手等等,因此,必須要注意。

(二)名字中帶美、羊、坤、姜、洋,面臨很多選擇、決定。

因為2015年是未年,屬羊,所以名字中帶有未或羊屬性的,我們稱之為伏吟。伏吟的意思就是會面對很多選擇、決定,面臨很多進退兩難的事。比如戀愛的是結婚還是分手、換工作姓名學是回老家發展還是換一個新地方等等。帶上述名字的這些朋友在2015年要有足夠的耐性和預備作好這些選擇和決定的。

(三)名字中帶梓、劍、刂、钅,開車注意、易挨痛。

之前說過,2015年名字中帶刂、钅偏旁的,在羊年貴人會多,忙碌,這是好的一方面。但同時,因為和木相克,因此,要注意一些開車的事,也容易因為身體的小毛病挨痛等等。

(四)名字帶灬、 氵、水、海、浩,腸胃、皮膚要注意。

在2015年羊年裡面,帶水的朋友,會有學習、增值的機會,但同時,因為木泄水,土又克水,本身腸胃、皮膚要注意,如果是女性,還需注意婦科上的小毛病。

為什麼名字有時也能看出很多事情的吉凶呢?因為有像必有數、有數也必有像,有像有數,必然有理,有理自然有陰陽,有陰陽,自然就有吉凶之別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