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名字看羊年誰桃花旺


一般來說,在2015羊年裡面,生肖屬虎、馬八字、狗的朋友桃花是偏旺的。原因在於2015年是乙未年,未不是桃花,但乙木和卯通根是桃花,所以屬虎、馬、狗的朋友桃花最旺。那麼,除了生肖之外,從名字的角度來說,羊年哪些人桃花最旺呢?

(一)名字中有虎、帆、凡、凱字的,桃花最旺。

這個怎麼理解呢?其實就是和虎這個有關,比如虎字,或虎字形狀的字,都同樣在2015年桃花旺,比如凡字、皮字,也代表這些字形,所以比如名字中帶凡字、凱字、帆字,桃花必旺。

(二)名字中帶演、寅、東、由、仁、儀的,桃姓名學花最旺。

同樣地,因為2015年寅午戌桃花在卯的緣故,所以名字中帶有寅字或寅字字形的,同樣在這一年桃花會旺,會走桃花運。已經結婚的八字免費表現為人緣好,或遇到事情有人幫忙。

(三)名字中帶馬、午、生、年、騰、牛、炎、曉的,桃花最旺。

而和午有關的字,比如馬、年、騰、炎、曉,在羊年裡面一樣桃花旺。同時,牛字雖然犯太歲,代表變動多,但是在桃花上面,2015年帶這個牛字的一樣桃花旺。

(四)名字中帶成、戌、盛、晟、誠、城的,桃花最旺。

因為生肖屬狗在2姓名學免費015年也桃花旺的緣故,所以名字中帶有成、戌、盛、晟、誠、城的同樣桃花旺,比如明星中如果帶有誠、城字的,在2015年也大利感情、大旺人緣。

當然,最好的是名字和生肖同時在201免費姓名學5年都屬於桃花旺,那就更加上是旺上加旺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