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夏季消防安全:消防水帶怎麼放?



此外,徐瑞蓉也注意到,福利院的消火消防公司栓水帶盤在了卷盤裡面,“這樣的方式非常不利於水帶的取出。你看,我們來做個試驗。”說話間,徐瑞蓉讓工作人員將水帶取出,發現由於卷在卷盤裡面,水帶需要一圈圈拿出,共耗時45秒,“而另一種方式,就直接以豎條形掛在卷盤外面的話,15秒都不用”。徐瑞蓉補充道。

與一般的養老院不同,點將台福利院還供養著一滅火器換藥群無法自理的大齡兒童、殘疾人和老人。楊金蘭書記介紹,福利院共有300多名工作人員服務於此。其中,對於無法自理的人群,他們特別設立值班台,24小時值班,而且每隔15分鐘就巡查一次,並做好詳細記錄。另外,為了確保發生火災時第一時間撲救,滅火器換藥福利院還對全院員工定期進行消防培訓和疏散演習,“夏季來臨後,我們特別配備了三個手推式滅火器”。

為了充分發揮消防控制室的作用,後面他們還將把消防控制消防公司室挪到門口的崗亭裡,“原先控制室是一個人值班,挪到崗亭之後,就有超過2個人值班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