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夏季消防安全:貨物、物品擋住通道?



在非自理區的檢查結束時,眼尖的消防人員發現了另一處小隱患。一張消防公司皮質沙發放在過道裡,並且擋住了牆壁上的消火栓。隨後,福利院工作人員立馬轉移了沙發位置。檢查人員提醒,福利院人員密集,小隱患不可忽視。

不過,通道堆放物品的隱患,卻不止在福利院出滅火器換藥現。檢查組徐瑞蓉介紹,商市場的貨物堆放同樣受到關注。

從福利院檢查後,消防人員來到浦口區較大型的商業綜合體——澳林廣場。了解到,澳林廣場建於201消防公司4年,集餐飲、服飾、娛樂等為一體,日均人流量在萬人左右。在市場的三樓,檢查人員試驗了噴淋、報警系統是否完好有效。在檢查到防火卷簾門時,徐瑞蓉提醒商家,“一定要經常檢查,任何的小縫隙都要堵住。”

此外,徐瑞蓉介紹,夏季商市場促銷活動很多,商家要注意,在堆放滅火器換藥貨物時不能遮擋消火栓,防火卷簾下不要放雜物,貨物不用遮擋通道等。澳林廣場副陳小花表示,為了確保夏季消防安全,本月30日,他們將開展一次大型的消防演習,以提高職工滅火疏散能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