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環保空調,工廠老板員工齊叫好



對於那些沒有裝空調的廠房車間,在酷熱的夏天即使不工作在裡面坐著輕鋼架循環扇也足夠讓人難變頻水冷扇受。全球氣溫變暖,當風扇再也不能滿足降溫的需求,企業則需要考慮的時候選擇怎麼樣的空調才是適合自己的呢?不少工廠老板們開始糾結了,因為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空調不僅能滿足工廠工人工作環境的需要,也是直接提升工人工作效率和產量的重要途徑。

傳統空調或是中央空調投入費用、維護費用、使用費用大,90%以上的工廠企業負擔不起。正所謂有需求就有市場,這個時候環保空調便成為了制冷降溫市場裡最為火爆的商品。

環保空調集耗電少、通風、換氣、防塵、除味、降天花板循環風扇溫於一身,廣泛的適用於個大工廠和商業場所。

選擇環保空調6大理由:
1、易於維護與安裝:系統簡直,易於快捷安裝、維護,無須專業維護人員。
2、運行成本低,可快速收回投資:與傳統壓縮機空調系列相比,耗電量只有其1/8-1/10。
3、降溫效果明顯:在較潮濕地區,一般能達到5-10℃左右的明顯降溫效果;在特別炎熱干燥地區,降溫幅度大約能達到10-15℃左右。
4、保持室內空氣干淨、清潔、衛生:門窗敞開進行排風是蒸發型冷風機的一大特色,百分之百的新鮮空氣更換方式使人們時刻處於大自然的環境中,完全無傳統空調帶來的不適應感,將污濁的空氣排出室外。
5、投資造價低、不占用建築面積:與傳統壓縮機空調系統相比,造價不足其一半,並且設備不占任何建築面積。
6、噪聲低、振動小:目前在我國同類產品中本冷風機在噪聲低,可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清新自然的涼風;機體本身不向周邊散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