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選擇環保空調,一站式解決廠房降溫問題


你的廠房車間每到夏天就像蒸籠一樣酷熱?工人無心工作,效率低下;天花板循環風扇廠房車間太熱,招工難;工作環境不低於33°,企業需發放高溫津貼等;裝中央空調,能解決以上的問題,但是卻帶來了另一個問題,這無疑加重了企業的負擔壓力。

你是否還在為夏天工廠車間降溫而煩惱?選擇環保空調,一站式解決廠房降溫問題。廠房降溫系統工程中,經常有用到環保空調,環保空調對廠房降溫的效果非常顯著,環保空調用在廠房降溫也是一種非常節能環保的廠房降溫設備。

選擇環保空調6大理由:

1、降溫效果明顯在較潮濕地區(如南方地區),一般能達5℃-8℃的降溫效果;在炎熱干燥的地區(如華北、西北地區),降溫幅度可達10℃-15℃,且降溫迅速。
2、崗位降溫某些高溫、高熱場所可進行定點降溫,既節省投資,又可為員工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3、利於環保、節省空間無氟利昂、不產廢熱、不占用室內空間。變頻水冷扇適用場合紡織、機械、陶瓷、精細化工、冶金、玻璃、五金、皮革業;電鍍、電子、制鞋、印染、塑料、制衣、印刷、包裝、食品等加工業;、候診室、學校、候車室、超級商場、洗衣房;廚房、菜市場、大型娛樂中心、地下停車場、車站等公共場所;溫室、花卉、家禽、畜牧等種養殖場;
4、投資運行費用低:無論前期投資,還是後期運行費用,都比傳統空調經濟,耗電量只需傳統壓縮機式空調的10%-15%。
5、空氣品質好:室外空氣經蒸輕鋼架循環扇發冷卻形成清潔冷空氣,通過風管源源不斷輸入室內同時通過敞開一定面積的門窗壓排熱空氣,使室內始終保持清新、涼爽、舒適。
6、調節濕度在干燥地區能調節空氣濕度,提高舒適性。在紡織業、針織業中能減少斷紗,提高產品合格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