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西紅柿果凍快速減肥

西紅柿果凍快速減肥
夏季胖MM們煩惱多,瘦身衣服不快速減肥能穿,是不是該減肥了呢?那麽,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夏季減肥最好的方法是吃出來的,食物減肥方法是最深得胖MM們喜愛。

  西紅柿果凍的減肥原理

  果凍由海藻中提煉而成,是一款零熱量的食材,食物纖維占80%以上,能充分吸收水分從而增加飽腹感。同時,還可以清理腸道內的廢物,防止脂肪沈積在腸間膜中,有效地緩解和預防肥胖症狀。

  西紅柿中富含的番茄紅素有著強大的抗酸化能力,能預防細胞與內髒老化,提高免疫力。煮熟後的西紅柿,其營養物質更能充分發揮作用,與瓊脂結合,是對抗 肥胖、生活疾病的最強搭配!作爲餐前小食,能有效改善食量過度、暴飲暴食的飲食問題,作爲飲食減肥重要的一環,還能防止瘦後反彈等問題呢!

 西紅柿果凍制作方法

  這款清新的西紅柿果凍制作方法相當簡單,材料也容易買得到,在家便能輕松制作。

  材料(5次分量):鮮榨西紅柿汁450毫升、水50毫升、瓊脂粉4克

  先將西紅柿放入攪拌器榨汁,注意攪拌器的回轉數盡量調慢,切勿攪拌過久,大概30秒即可,否則會破壞西紅柿富含的營養物質。不加入水,鮮榨出來的西紅柿汁濃度很高,稍微帶點果肉口感更好!

  將西紅柿汁放入湯鍋中,加入水和瓊脂粉,充分攪拌均勻後,用小火熬煮,煮至沸騰後,倒入容器中,便可在常溫下凝固。若喜歡冰鎮的話,放入冰箱中凝固也行。制作好的西紅柿果凍能在冰箱中保存3天。

  在飯前30分鍾吃1小碗,能充分刺激飽腹中樞,減少當餐的飯量。或作爲斷食排毒減肥法的主食,配合其他減肥食物,效果也不錯。


網路拜拜, 太陽能系統,竹北裝潢設計,植牙,光學玻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