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優瑪防爆膜

優瑪防爆膜
優瑪防爆膜是優瑪UMA集團旗下window film産品,也叫優瑪隔熱膜、優瑪汽 車膜。優瑪防爆膜在中國地區拓展市場已有十幾年的曆史,現有遍布全國的銷售網絡爲消費者和合作夥伴提供服務。優瑪防爆膜在中國地區的總代理——廣州市佳尼 士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專業的貿易有限公司。優瑪秉承著“誠信爲本,創新求實”的企業理念,以“我們致力于社會的安全、節能事業”爲企業使 命。

作爲U。MA優瑪集團旗下機構——U。MA隔熱膜的生産工廠是IWFA國際窗膜協會的主要成員,其生産工廠擁有膜層染色、真空鍍鋁、磁控濺射鍍膜、防劃傷鍍層、夾層合成、光譜粒子篩選等先進生産工藝,多項技術指標在業內處于領先地位。

秉承“安全•節能專家”的産品理念,U。MA優瑪不斷進行自我突破與創新,在第一時間爲廣大消費者帶去高科技産品創造的無限生活樂趣。現U。MA優瑪産品遍布世界各地,應用範圍已擴展到國防、軍事、工業建築、玻璃幕牆、家居、安保等領域。

優瑪膜四大技術優勢

超細塗附 

高科技塗附技術,確保透光率及隔熱率的同步提高。全球領先的塗布工藝,使優瑪防爆膜可以在薄薄的一片光學膜上塗附近千層的光學分子,優瑪膜作爲專利技術擁有者,不斷的超越是優瑪膜的追求。 

聚酯材料

優瑪防爆膜是世界上少有的可以獨立生産隔熱膜基材——聚酯材料的生産廠家,優瑪防爆膜獨特的生産工藝,確保優瑪防爆膜産品的清晰度,耐光度及強度方面符合各項要求。 

研 磨

世界領先研磨技術。優瑪防爆膜不僅憑借其獨有研磨技術聞名于世,而且將這一技術引入生産防爆膜的工藝技術中,特有的耐磨基材使防爆膜具有非常強的耐磨性。  

薄膜技術 

是判斷高強度防爆膜優劣的重要依據。優瑪防爆膜高強度的薄膜生産技術已經被廣泛用于軍事、安保等領域。被采用在世界各地的政府機要部門及高級銀行、商務中心等。

産品研發

優瑪防爆膜,由研發經驗豐富的優瑪UMA集團研發生産,憑借多年的生産研發經驗,成功將F-22戰鬥機上的隔熱塗層技術中,采用大量新型複合材料的铟錫氧 化物(ITO)應用到優瑪防爆膜上,研發出擁有70%以上透光率,97%以上紅外線阻隔率,99%以上紫外線阻隔率的優瑪铟錫防爆膜(ITO Window Film)。


網路拜拜, 檜木桶,婚禮顧問,眼線,婚禮顧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