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SEO的3個重要標准

SEO的3個重要標准
越來越多的市場人正跳上在線營銷seo的列車。這背後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在線營銷的評估非常容易量化,有各種各樣的工具,包括分析數據,客戶關系管理軟件等等,來幫助市場人量化、跟蹤並報告他們的在線營銷戰役的效果。

我認爲,對于任何一個在做SEO的人來說,都應當監測3個關鍵的指標,以確定他的工作成功與否。

1、流量——許多SEO專業人士、公司高管和市場人在評估SEO的效果時,都會認真地跟蹤網站排名。但這不是真正重要的指標,網站流量才是!如果沒人搜索 你設置的關鍵詞,不管你在谷歌上排第一,還是排第100,都沒有多大區別。通過監測有機搜索流量和人們通過什麽樣的關鍵詞搜索來到你的網站,你可以明白你 的排名是根據什麽而來的。更重要的是,你能知道谷歌給你帶了了多少新的眼球。

2、轉化——SEO的目標是爲你的網站帶來流量。一旦訪問者來了,那麽接下來轉化就變得非常重要了。這種轉化可以是給你打個電話,要一份提案,或者是填一 個聯絡表,或者是下載一本書或一個指南。關鍵是你要跟蹤這些轉化並監測它們。谷歌分析通過建立目標,使轉化跟蹤工作變得簡單。你會看到哪些關鍵詞帶來了轉 化,哪些不會。經過一段時間下來,你會發現哪些關鍵詞對于在你的網站上引發互動,帶來銷售線索,更爲有效。

3、關鍵詞數量——隨著你的網頁和域名的權威性的增長,你的網站會根據更多的與你已經選爲目標關鍵詞相近似的關鍵詞來排名。 在你開展SEO時,跟蹤這一數字,並觀察其成長非常有用。如果關鍵詞的數量不見增長,那麽你要重新考慮你的鏈接建立戰略,或者你所選擇的關鍵詞。你的目的 應當是找到人們用來搜索的關鍵詞,以及這些關鍵詞的各種“變身”。這樣做,你就能得到更多的流量。

通過跟蹤這三個SEO表現的指標並在適當時做出調整,有機搜索就會成爲你的網站一個持續的流量來源,更重要的是鼓勵轉化並增加銷售線索!


網路拜拜, 玻璃纖維,手提袋,堆高機,溪頭會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