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山寨”包裝盒

“山寨”包裝盒
根據群衆的舉報,海龍街、區公安分包裝盒局經偵大隊查處一件仿冒知名商品包裝盒印刷廠大案,由于現場查獲的侵權産品數量巨大,案件已由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作進一步調查中。

6月19日,有群衆舉報稱,在荔灣區龍溪村文昌塘23號工廠的倉庫裏堆放了大量涉嫌假冒知名商品包裝盒。接到線索後,由區經偵大隊牽頭,會同東漖工商所、街道和海龍派出所開展聯合打擊行動,趕赴現場開展打擊查處工作。

檢查發現,該工廠倉庫面積約800平方米,沒有任何營業執照。倉庫地面上堆放了印有“HP”的紙質包裝盒、防僞標識、說明書、印刷板、電子板等一批。在倉庫左方放置了制造加工設備4台,倉庫後方另有一間小車間,內有一台大型制造加工設備1台,合計5台。

公安機關將當事人、工人和相關單據帶回作進一步調查,通過 “HP”公司工作人員在現場配合調查,證實該倉庫當事人並沒有“HP”公司的代理權,卻仿冒印制該公司標志的包裝盒,在網上進行銷售,産品主要銷往國外。

由于現場查獲的侵權産品數量巨大,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將經營者和多人帶回作進一步調查,該案件由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作進一步調查中。


網路拜拜, 黃金回收,南投旅遊景點,能量屋,蒸腳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