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將紅花瘦身進行到底

將紅花瘦身進行到底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一:所有的瘦身食用品生來都同等

美國紐約康奈爾大學的研究工作發現:導致肥胖的不是吃多少而是吃什麽,通過攝進食用品獲得的熱量會在你身上堆積很多的肥肉。原因很簡單:在消化過程中,機 體代謝蛋白質與糖類要比代謝贅肉燃燒更多的熱量。例如,我們攝進超過人體需要418千焦(100千卡)的食用品,假如該食用品屬糖類,只有314千焦 (75千卡)的熱量轉變爲體脂,而假如該食用品屬贅肉類,就會有405千焦(97千卡)的熱量轉變爲贅肉。

因此,營養學專家建議,天天只能有30%的熱量來源于贅肉。要少吃贅肉,尤其避免吃肥肉、可可脂和其他飽和贅肉酸含量高的食用品(如奶油爆米花、冰淇淋等)。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二:忌食甜點

食用品不能簡單地分爲好與壞兩大類,適量進食才是關鍵。假如你很想吃甜食,那就放心地吃吧,不過其他各餐的食用量必須相應削減。假如你想經常吃小甜點,但 又不想貯存贅肉,試一試煮過的水果、加果汁的冰水或堆滿漿果的松糕,這些食用品不但能滿足你的口味,而且營養豐富,又不致發胖。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三:禁食快餐食用品

並非所有的快餐食用品都是熱控減肥者的“天敵”。一個普通的漢堡包、一塊牛排、一份烤雞或用低熱量調料調出的色拉都是可供選擇的美味食用品。當然,油炸薯條、牛奶冰淇淋和拌蛋黃醬的雞或魚因熱量極高,熱控減肥者不可多吃。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四:體重反彈後,想再減掉它就很難

一名肥胖症研究專家對肥胖與非肥胖熱控減肥者的熱控減肥過程做了一次系統觀察,發現兩組熱控減肥都很輕易,並不存在所謂“體重反彈後,熱控減肥難度增加”一說。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五:蘋果型肥胖與梨型肥胖沒有本質區別

最近的研究發現:贅肉貯存在身體上半部分(上身和腹部——蘋果型體型)比分布于下半部分(臀部和大腿——梨型體型)更輕易引起高血壓、心髒病和糖尿病。你可能對贅肉分布無能爲力,但可以通過全身熱控減肥的方法避免肥胖綜合征的發生。

紅花瘦身熱控減肥謬論六:節食是最快捷的熱控減肥方式

研究發現:大量削減熱量攝進會使機體代謝轉變爲“饑餓模式”,這種模式將使機體保存能量並降低代謝率。節食越頻繁,機體貯存能量的能力越好。從長遠的角度 來看,反複節食會潛伏地影響熱控減肥效果。所以,最好別用節食的方式來抵消最近的暴飲暴食,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而且,不加節制地節食超過三天還會引發膽 囊疾病,增加腎髒負擔,導致機體免疫力下降、煩躁不安、納米ORGNITU防脫發等情況。
網路拜拜, 廠房通風,人工植牙,中婚紗公司,可程式控制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