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櫻花電熱水器:創造安心沐浴

櫻花電熱水器:創造安心沐浴

  沐浴生活的理想是什麼?是暢快舒適的體驗,是高效快速的熱水櫻花熱水器,是更節能的表現,是更安心的享受……無論科技如何進化,我們對沐浴的期望卻與最初的相差無幾,而櫻花電熱水器多年來的創新和努力,也仍是為了這最初的目的:創造智能、節能、安心的沐浴境界。
  從上世紀90年代第一台櫻花電熱水器誕生開始,近20年來櫻花始終與電熱水器領域的高端科技同步,並不斷推出創新科技,推進林內熱水器行業的更新與進化。2003年,櫻花研制出“iMES智動記憶全天候聲寶服務站節能”電熱水器,讓“智能化”沐浴成為現實。2006年,櫻花電熱水器通過“國際采標”,2007年櫻花電熱水器榮獲年度廚衛創新設計獎,同時入選“節能產品政府采購清單”,都是櫻花在電熱領域的優異表現。
  2010年,櫻花研制出79系列“速熱增容”電熱水器,采用突破性的3管變量技術,其加熱管增至3根,分歌林服務站別 加熱內膽不同區域的水。如果用水不多,可選用節能速熱模式,只啟動一根加熱管加熱1/4膽水,即開即熱,省電又省錢。而在大量用水情況下,選用“多人沐 浴”模式,3根加熱管會交替加熱大量熱水,最大可達到原內膽容量的6倍*。即使全家人連續洗澡也不用等。正是3管變量的技術創意,帶來了“速熱增容”的優 異表現,高效又節能,讓電熱水科技又邁上一個新高度。

  同時,櫻花79系列還搭載N-iMES智能節能系統,智能記憶用戶的沐浴習慣,按合適的時間、水溫准備好熱水,只需要一鍵啟動,即能讓熱水器與沐浴生活同步。
 聲寶歌林服務站  在安全方面,櫻花電熱水器的“智動歐姆盾”防漏電科技,將內膽與外殼有效隔離,有效防止漏電隱患,大大提升安全系數,同時內膽包用5年的品質承諾,確保沐 浴時刻暢快又安心。此外,櫻花早在1986年起就實行熱水器“永久免費安檢”服務,25年來風雨無阻,年年如約把安全保障送到消費者的家門口。
  正是櫻花在智能節能科技上的傑出專業,與一切為您著想的服務精神,讓櫻花電熱水器成為越來越多消費者的信賴之選,讓越來越多的人體驗到理想沐浴的安心境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