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林內推出最新熱水器“無線控”技術

林內推出最新熱水器“無線控”技術

林內“無線控” 可以直接控制熱水器的開關,准備林內熱水器洗浴時即使櫻花熱水器忘記開啟熱水器,也不必擔心,在浴室中輕輕點擊遙控器即能輕松運行熱水器,洗浴完成後通過遙控器也能及時關閉熱水器。

  炎熱的夏日裡,在一天辛苦忙碌的工作後洗一個舒適暢快的澡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可即使只是這片刻的享受時光也經常會遭遇一些惱人的尷聲寶服務站尬:水溫不合適,忽冷忽熱,反而越洗越不痛快;忘記設定合適的溫度,造成洗澡水溫過燙或過涼,因此不得不向家人求助,或無奈自己重新披上衣服再到廚房去調節熱水器溫度……不過,上述煩惱現已有了有效的“終結”手段。世界領先的綜合熱能器具制造專家---林內於近日推出的全新熱水器“無線控”技術,憑借日本先進的電子技術,在水溫的舒適感、溫度精確控制方面能做到更好,能夠讓消費者在浴室裡也可隨心遙控熱水器水溫,真正實現隨心所“浴”,收獲輕松舒適的全新沐浴體驗。
  林內無線控,隨時開關熱歌林服務站水器並遙控各種舒適水溫
  林內“無線控” 可以直接控制熱水器的開關,准備洗浴時即使忘記開啟熱水器,也不必擔心,在浴室中輕輕點擊遙控器即能輕松運行熱水器,洗浴完成後通過遙控器也能及時關閉熱水器,節能又安全。同時林內“無線控”實現16檔溫度調節,並有液晶顯示屏幫助更精准的控溫。如在洗浴過程中感覺水溫不合適,用戶只需操作一下遙控器,即使身處浴室也可輕松將洗澡水設定為最理想的溫度,然後好好享受這每日的沐浴時光。而且 “無線控”遙控器的信號發射、接收聲寶歌林服務站的靈敏度非常高,可以穿越3堵牆,在30米的距離內進行有效調節,並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水溫轉換。
  林內技術人員表示:“我們特別引入環保設計理念,采用超低耗電量,兩節5號電池可使用長達6個月以上。國際最高防水等級IPX7的設計讓消費者完全不用擔心濕手使用,整個洗浴過程安全、便捷又舒適。”
  日常生活中,許多消費者在洗浴過程中都習慣用出水龍頭調節水溫,但殊不知龍頭調溫會加速燃氣熱水器的燃燒器老化,縮短熱水器使用年限。最新問世的林內“無線控”可以與林內多款恆溫熱水器搭配使用,讓消費者在浴室內即可自由切換各種水溫,同時還能保障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省心省力之余還經濟劃算,可謂一舉兩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