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台新娘創業當婚禮顧問 另類風格受捧想進軍大陸

台新娘創業當婚禮顧問 另類風格受捧想進軍大陸


先生攝影,婦唱夫隨創設婚禮顧問,4月還要進軍大陸婚顧市場。婚禮顧問公司婚紗攝影

  據台灣,1984年出生的洪金圓24歲時和學長步入禮堂,一對新人親手籌備婚禮,還客婚禮顧問串婚禮主持人,帶著賓客比手語、唱歌、玩樂海外婚紗攝影隊。後來親友結婚拜托她當主持人,剛懷孕的她挺著大肚子主持了幾場婚禮,因為炙手可熱,2年前她辭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創立“金圓幸福島婚禮顧問社”,投入“幸福產業”,今年還要進軍大陸婚禮顧問市場。

  洪金圓的創業路“婦唱夫隨”,她當主持人、先生包辦攝錄像,且善加利用公家資源,在母校聯合大學師長鼓勵下,爭取到台灣教台中婚紗育部門“U-Start計劃”創業基金。還善用“勞委會職訓局”提供勞工3年7萬元的教育課程費用,舉凡攝影、錄像、主持、節目規劃課程都參加,並從籌辦親朋好友婚禮來累積實戰經驗。

  “創業之路,是跟著興趣和熱情走出來的。”洪金圓說,她發現自己主持活動時渾身是勁,每次和賓客互動,“感覺全身的力量都起來,讓我覺得好快樂。”戶外婚禮她認為,每個人在做某些事時,會特別有感覺、有熱情,只要順勢而為,就可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