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亞馬遜不為人知的秘密:差點命名Cadabra

亞馬遜不為人知的秘密:差點命名Cadabra

亞馬遜以其Kindle電子書閱讀器、迅速的送公司命名貨服務以及在網上出售幾乎所有東西而聞名,這家2012年的總營收達到了610億美元,其網站Amazon。com在市場研究comScore命名的2000個頂級域名排行榜上高居第五位。

  但是,你是否知道這個如此巨大的網站是在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的車庫中起步的呢?又是否知道亞馬遜的業務已經變得如此龐大,以至於其倉庫的總占地面積已經比700個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還要大?

  1、亞馬遜差一點會被命名為“Cadabra”,這個想法之所以最終被放棄,是因為貝索改名斯的律師誤聽為“cadaver”(死屍)。

  2、貝索斯之所以會選擇“Amazon。com”這個名稱,理由有二:首先,暗示這個網嬰兒命名站擁有十分龐大的規模(在亞馬遜網站上線時,其口新生兒命名號就是“地球上最大的書店”);其次,當時網站列表經常都是以字母為順序來進行排列的。

 3、亞馬遜倉庫的總占地面積比700個麥迪遜廣場花園還要大,可以容納比1萬個奧運會游泳池還多的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