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海外拍婚紗照,甜蜜旅程有風險

海外拍婚紗照,甜蜜旅程有風險

愛琴海360度隨意拍,超有童話感覺;馬爾代台中婚紗夫沙灘留影,浪漫至極……在結婚大年裡,不少新人為避免千篇一律的婚紗照,將目光投向了海外。隨著新人對婚紗攝影的需求升級,眾多影樓、旅行社蜂擁赴海外“掘金”,紛紛推出赴馬爾代夫、沙巴、巴黎、羅馬、希腊等地的婚紗攝影加蜜月游。不過業內人士提醒,相比傳統婚紗攝影,赴海外拍攝可能會遇到出游消費不透明、旅途吃住簡陋、游程安排太過緊湊等風險,如果遇到偷盜等意外事件,新人將遭受更大損失。

  推出了4天3晚的巴釐島婚紗攝影套餐。2。1萬元的價格,相比單純旅行套餐價格高出一倍多。這筆費用包括酒店住宿、來回機票及拍攝所需的服婚紗攝影裝費、人工費等。“相比旅行社三四十人規模的團隊報價,旅游拍婚紗的價格是要高些。”一位有著8年海外婚紗攝影資歷的業內人士告訴,拍攝海外婚紗照,每對新人約有1至2萬元的利潤。

  但高價並不保證高端享受和優質服務。外企白領林小姐花45999元預訂了意大利游婚紗攝影套餐,行程共5天4晚。當林小姐飛到意大利時,因時差問題沒休息好,加上行程緊張,一整天打不起精神。在威尼斯租船拍攝時,林小姐暈船嘔吐,拍攝效果大打折扣,她的男朋友也累得幾乎要中暑。這套高額的意大利風情婚紗照,只能靠後期制作進行彌補,才勉強通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