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婚紗攝影不單調 眾信旅游海外婚拍進行時

婚紗攝影不單調 眾信旅游海外婚拍進行時

“春光裡,秀以一襲白色紗裙,花都巴黎是你絢爛戶外婚禮的舞台;小城布魯日,恍若從故事中走出,這裡滿是中世紀的範兒;歐洲的春天從荷蘭開始,每朵婚紗攝影盛開的郁金香都是愛的箴言。我們帶上專業攝影師造型師,精選最歐洲的城市和田園,在最美的春光中,留下你們幸福的倩影。”

  近日,不少旅游愛好者在瀏覽眾信旅游官網時,都會驚喜的發現這樣的話語,字字令人心動,句句扣人心弦,不禁讓人心生向往。據悉,這是眾信旅游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專門針對新婚夫婦推出的“蜜月影像紀”三部曲當中的“海外婚拍”系列,其還擁有一個獨立的主題,叫做“花的嫁紗,四月最歐洲”。

對此,眾信旅游相關表示,結婚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而婚紗照則是幸福婚姻一輩子的見證。隨著如今在攝影棚、公園裡拍攝傳統的婚紗照越來越難以滿足講究品位、追求時尚的年輕新人們的需求,個性婚紗攝影便成為近幾年年輕夫婦新的時尚,為此眾信旅游特推出了以“花的嫁紗,四月最歐洲”為主題的產品線路,旨在讓新婚夫婦在欣賞到四月歐洲最美麗的風景的同時,拍攝出獨具一格的婚紗照,為幸福的婚姻生活留下最甜蜜的回憶。

  據了解,為了使拍攝更加的完美,眾信旅游特意邀請到國內知名的攝影機構愛燕子IYANZI視覺合作,愛燕子IYANZI也派出了最專業的攝影師和資深造型師隨隊前行,此番強強聯手,勢必能夠打造出國內頂級尊享海外蜜月旅行影像團,給新婚夫婦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