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海外婚紗攝影 推薦三大花海外景拍攝地

海外婚紗攝影 推薦三大花海外景拍攝地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

  7、8月的海外婚紗攝影普羅旺斯,正是薰衣草迎風綻放的季節,濃艷的紫色裝點著婚紗攝影翠綠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著被曬焦的青草芬芳,交織成法國南部最令人難忘的浪漫氣息。茂盛而夢幻的薰衣草園,非常適合崇尚自由、浪漫、詩情畫意的新人,在一望無際的紫色中,或奔跑,或小憩,或手挽手漫步,每一個鏡頭中都洋溢著甜蜜的愛意。

北海道花海

  北海道憑借櫻花,和毫不遜色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享譽全球。春去夏臨之際,積雪褪去,櫻花、杜鵑、薰衣草等鮮花大片大片嬌艷盛開,嫵媚至極。選擇這般溫柔精致的景色作為婚紗攝影之地,將和風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會令人卸下喧囂塵世浮華與疲憊的包婚禮顧問袱,留下最真誠的回憶

荷蘭郁金香花海

  荷蘭有著“花之國”的美譽。聞名世界的荷蘭郁金香所散發的魅力,使全世界為之傾倒。白、粉紅、洋紅、紫、褐、黃、橙……色婚禮顧問公司彩繽紛,高雅脫俗,清新雋永,帶有童話世界的夢幻與多彩。你可以盡情發揮藝術細胞和設計天賦,為自己規劃一套頗具個性的拍攝計劃,盡情演繹莎士比亞巨作般唯美的愛情;冬溫夏涼的氣候,也會將拍攝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