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中國有色金屬終止收購奈曼旗礦業55%股權



  中國有色金屬宣布終止收購奈曼旗礦業55%股權下腳料回收以及奈曼旗礦業應付其股東及董事之負債總額的61。67%,有關協議於昨日(1日)起失效。
  
  貴金屬回收表示,由於至最後截止日期,相關協議之先決條件尚未達成,而由於市況波動,估計進行奈曼旗收購事項或需要較預期之中更長的時間,故決定不會延長交易的最後截止日期。憑借在國家標准化文件的嚴格執行和出色管理,於2電子零件回收012年10月份成功進入中國國家標准化管廢五金回收理委員會(中國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准化管理局)為國家質檢總局管理的事業單位。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是國務院授權的履行行政管理職能,統一管理全國標准化工作的主管機構。),並於2013年3月份開始參與國家標准文件——《鋁合金建築型材單位產品能源消耗限額》的編寫。目前該標准已編寫完畢,預計將於明年3月份正式實施。
  
  從進入國家標准委員會到參與其標准文件的制訂,一般企業需要2年以上的時間,而卻只有短短的5個月,快速的成長與塑膠回收發展足以證明亞鋁的企業實力和行業影響力,同時,也從一個全新的角度提升亞鋁的標准化管理水平,進一步增強其核心競爭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