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解析鹽霧試驗箱空氣壓縮機的種類


  鹽霧試驗箱適用於模擬海洋周邊氣空壓機候對產品造成的破壞性的一種試驗設備,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工、科研學校、軍工單位等行業。設備主要由控制系統、噴霧系統組成。空氣壓空壓機維修縮機是客戶自備的必要配置之一。為您講解空氣壓縮機的各個種類:

  按結構和工作原理不同,可分為活塞式空氣壓縮機、螺杆式空氣壓縮機、滑片式空氣壓縮機、離心式空氣壓縮機、復盛牌空壓機渦旋式空氣壓縮機五類;

  按工作壓力等級,可分為低壓(供氣壓力≦1。3MPa)、中壓(供氣壓力為1。3~4。0MPa)精密過濾器、高壓(供氣壓力為4。0~40MPa及以上)三類

  按壓縮氣體的形式,可分為容積式和速度式兩種;按氣體壓縮過程是否與潤滑油混合,可分為有油潤滑和無油潤滑兩種空壓機;

  按使用過程是否需要移動分為固定式和移動式空壓機,移動式根據動力提供類型分為柴油移動機和電動移動機兩種。

  鹽霧試驗箱對空氣壓縮機的要求是壓力:0乾燥機。8mpa、空氣流量:大於等於0。12立方米/分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