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出資昭和金屬 開展汽車解體回收業


  與昭和金屬於2014年2月5日宣布,已向從事廢舊貴金屬回收汽車解體回收業務的北京汽車循環利用注資。計劃於今年2月底在北京設立汽車解體廠。這是日企首次直接向中國的汽車解體回收企業出資。

  博瑞聯通從事汽車銷售、修理及出租業務,截止去年年底,在博瑞聯通的資本金中,集團出資占32%,昭和金屬占8%。董事成員方面,博瑞的有3人,的有2人。

  據目前資料顯示,在中國的廢舊汽車回收行業,存在機械化進展緩慢以及處理導致環境負荷增加等問題。電子零件回收預計到2020年,中國廢五金回收將出現約1000萬輛廢舊汽車,數量超過下腳料回收目前的2倍,可算是一大商機,今後,對於廢舊汽車處理企業,采用高效並且環保的處理技術的需求也越來越高。

  之前就已經向博瑞聯通導入了先進設備,實施了以提高循環再利用率以及大塑膠回收量處理為目標的實證實驗,打算以新工廠為立足點,今後積極擴大在中國廢舊汽車處理業務,同時還計劃在中國其他地區向多家循環再利用企業注資或建廠。不知中國的其他相關企業是否也看准了這塊市場,莫要被時代的腳步落在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