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留學英國如何解決住宿



  在准備出發之前,我們建議您盡早安排、確定住宿!這不綠島住宿僅使你綠島踏出國門的第一步更加穩妥(至少有個屬於自己的安身之所)而且對於入關也有幫助。

  有以下幾類住宿可供選擇

  學校宿舍University/College accommodation

  在收到錄取通知後,學校就會將學校宿舍的有關信息和申請表寄給你。 通常情況下,學校會優先安排國際學生第一年的住宿,因此這是解決住宿的最簡單方式。一般都是伙食自理,平均費用約為每周35-65英鎊。

  如果學校提供住宿,建議您先接受並務必在規定日期將有關表格填好寄回去。自己找地方並不是件易事,特別是在九月份,當數以萬計的新生都在四處找住所時,想在短時間內找到滿意的地方更加困難!住學生宿舍並非人人所愛,綠島民宿但至少你有了一個根據地,可以有時間熟悉周圍的環境,之後再慢慢找合適的住所也不遲。更何況,住學生宿舍自有其好處,一般離校園較近,可以方便地使用圖書館和電腦等設備,而且可以和不同國籍的同學住在一起,這是練習口語,交朋友和了解別國文化的好機會!

  租住私人住房 Private accommodation

  租用私人住房可以是一戶人家租個房間住(Host family),也可以是租住公寓和獨立的房子(Rented flats & houses)。

  綠島旅遊你可以從學校的住宿辦公室,布告欄和當地報紙找到擬出租名單或廣告,也可以通過學生會或在英國的親戚,朋友幫你尋找合適的住房。

  如果你打算提前到校或到英國後再尋找長期住所,那麼你無論如何也要先聯系好一個臨時的棲身之地,你可以請學校的住宿辦公室幫你預訂,也可以聯系當地的青年旅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