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盤點下半年走桃花運的星座榜單


時間飛快,轉眼來到了2013年下半年,招桃花在過去的半年中,你是否已經找到心儀的對像呢?如果你到現在還單身,是不是覺得想在今年結束單身沒有希望了?不用怕,有些星座到了2013年下半年桃花運還是很不錯的,極有希望脫光。那下半年走桃花運的星座有哪些呢?下面哈秀為你盤點2013下半年星座桃花運勢T感情挽回OP5。

  TOP1:雙魚座

  雙魚座上半年桃花運真不怎麼樣,但是千萬不要氣餒,到了下半年,你還是極有希望可以揚眉吐氣一番,狠狠的收復桃花失地一把。因為下半年木星在雙魚座的真愛宮裡開始發和合術揮強大的作用,會讓雙魚的桃花遍地開,如果有伴侶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發展,沒有伴侶的也可以適時抓住機會。在未來的一年時間裡,都是雙魚戀愛結婚的好時機,所以趕緊抓緊時間脫單吧。

  TOP2:摩羯座

  摩羯座的好運氣跟雙魚有一些類似,但不同的是雙魚的戀愛運勢很強,而摩羯是在感情方面會變得更加順利。由於木星在下半年進入了摩羯的婚姻宮,所以會讓他們的感情運變得更加順暢,特別是對那部分還沒有伴侶的摩羯來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如果發展順利,摩羯也有望收獲感情,在下半年脫光。

TOP3:巨蟹座

  巨蟹座在下半年是十二星座中運氣最好的一個桃花運星座了,木星給巨蟹帶來了很多能量,在巨蟹的本宮之中發揮光芒,會讓巨蟹們感覺做任何事情都有如神助一般。而在感情方面,巨蟹也會因為木星帶來的好運,遇到不錯的人,或者也有可能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對像,讓自己脫離單身的行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