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秘密武器 旺爆你的桃花運



英雄也會累,男生也辛苦。不和合術要讓他們承擔太多壓力,男生希望有人愛他並代替母親來照顧他,他們心底裡都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生。男生失意時,他需要來自你的帶有母性色彩的保護。

  秘密武器:柔弱

  適用時機:戀愛初期,任何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使用。

  使用理由:感情挽回男生都喜歡當英雄。給予女桃花運生幫助的時候,男生瞬時覺得充滿英雄氣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資金援助,只要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覺自己被需要,就會頓感自豪。

  他幫助招桃花了你,會更愛你。只有需要男生的斬桃花女生,才有吸引力。

  使用要訣:該武器有兩點使用要訣,一是切勿胡亂加意見瞎指揮,這會抹煞他的男子氣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懷感激。無論他幫了你多麼渺小的忙,都要感謝他,贊美他,把他視為英雄,這樣以後才會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