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不鏽鋼等離子切割機切割電流


  
  它是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最重要自動化設備的切割工藝參數,直接決定了切割的厚度和速度,即切割能力。造成影響:
  
  1。切割電流增大,電弧能量增加,切割能力提高,切割速度是隨之增大;
  
圓鋸機  2。切割電流過大使得噴嘴熱負荷增大,噴嘴過切割機早地損傷,切割質量自然也下降,甚至無法進行正常割。所以在切割前要根據材料的厚度正確選用切割電流和相應的噴嘴。電離子切割機
  
  3。切割電流增大,電弧直徑增加,電弧變粗使得切口變寬。
  
  等離子切割機應用領域對於傳統氣割加工方式最大的優勢在於彌補了非碳鋼材料的使用需求,從目前國內等離子切割機應用技術來看,針對不鏽鋼等植釘機高硬度材料的切割加工仍然主要采取等離子切割方式,這也很大程度上促進了近年來我國等離子切割機設備的快速發展和市場普及。主要就不鏽鋼等離子切潛伏焊設備割機加工參數設計要求以及使用規範問題予以整理說明。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在加工不鏽鋼材料時,幾項重要的切割配置參數為切割速度和輸入電流的大小,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用戶遵照廠家提供的設備使用參數配置表調整相關參數設計以達到最佳的切割質量效果;但在實際生產過程中,可能也會因為對生產效率或加工質量的偏重轉移而需要適當調整上述參數的情況。為此,嘉倍德科技將從數控等離子切割機的輸入電流及切割速度的調節影響角度為大家深入分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