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不鏽鋼等離子切割機切割速度


  
  1。最佳切割速度範圍可按照設備說明選定或用試驗植釘機來確定,由於材料的厚薄度,材質不同,熔點高低,熱導率大小以及熔化後的表面張力等因素,切割速度也相應的變化。主要表現:
  
 圓鋸機 2。當切割速度太低時,由於切割處是等離子弧的陽極,為了維持電弧自身的穩定,陽極斑點或陽極區必然要在離電弧最近的切縫附近找到傳導電流地方,同時會向射流的徑向傳遞更多的熱量切割機,因此使切口變寬,切口兩側熔融的材料在底緣聚集並凝固,形成不易清理的掛渣,而且切口上緣因加熱熔化過多而形成圓角。
  
  電離子切割機3。當速度極低時,由於切口過寬,電弧甚至會熄滅。由此可見,良好的切割質量與切割速度是分不開的。
  
  4。切割速度適度地提高能改善切口質量,即切口略有變窄,切口表面更平整,同時可減小變形。
  
  5。切割速度過快使得切割的線能量低於所需的量值,切縫中射流不能快速將自動化設備熔化的切割熔體立即吹掉而形成較大的後拖量,伴隨著切口掛渣,切口表面質量下降。
潛伏焊設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