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玻璃切割機割機的維修與保養



玻璃切割機自動流入水箱內,打開水箱圓鋸機,取出水泵,清除水泵上的污切割機垢。將水箱清洗干淨,更換好循環水,把水泵還原回水箱,將連接水泵的水管插入進水口,整理好各接頭。把水泵單獨通電,並運行2-3分鐘(使激光管充滿循環水)。

一、風機清潔

風機長時間的使用,會使風機裡面積累很多的固體灰塵,讓風機產生很大噪聲,也不利於排氣和除味。當出現風機吸力不足排煙不暢時,首先關閉電源,將風機上的入風管與出風管卸下,除去裡面的灰塵,然後將風機倒立,並拔動裡面的風葉,直至清潔干淨,然後將風機安裝好。

二:鏡片的清潔(建議每天工作前清潔,設備須處於關機狀態)

提醒您:激光玻璃切割機鏡片中央向邊緣旋轉式擦拭。3號鏡片與聚焦鏡需要從鏡架中取出,用同樣的方法擦拭,擦拭完畢後原樣裝回即可。

注意:1。鏡片應輕輕擦拭,不可損壞表面鍍膜(金屬木鍍膜鏡片更耐電離子切割機用);2。擦拭過程應輕拿輕放,防止跌落;3。植釘機聚焦鏡安裝時請務必保持凹面向下。

三、導軌的清潔(建議每半個月清潔一次,關機操作)

導軌、直線軸作為自動化設備設備的核潛伏焊設備心部件之一,它的功用是起導向和支承作用。為了保證機器有較高的加工精度,要求其導軌、直線具有較高的導向精度和良好的玻璃切割機的加工質量,要認真做好導軌、直線軸的日常維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